七待冬天

【文轩】吃醋殿下不好惹 1

—太子妃系列第二部

两族联姻|青龙✖️灵狼

三大//ooc


————————————————————————




混沌大战,所有族群征战不休,万年来死伤无数。得以保全的族群之中隶属金乌最为强大,由东皇太一开辟上古,几大族群签订万年休战协议。





而优胜劣汰,自然法则,新一代族群的崛起意味着旧族的落寞。龙族不甘却处处遭凤族强压一头。其最后期望全在于青龙留下的唯一血脉。大战已过百万年有余,而血脉却迟迟不见苏醒踪迹……





同样曾贵为四大族群之一的白泽就没这么幸运,硝烟四起白泽首领首当其冲,大战下来竟只留得一子尚在人世,须臾之中将其子托付给东皇太一。




白泽匿迹,则本为下界的狼族在这场战争中一战成名,从此下界归位于上界。在四大族群中夺得一席之地,靠的便是一股狠劲儿。人人都畏惧黑夜里那一束幽幽绿光。




凤族与龙族本就世代相争,此次大战风族趁机搞偷袭,青龙用自己的身体为族挡下所有,最后一刻留下血脉随后便归于天际








“族长,凤族羽翼日益丰满,近年来更是猖獗,外面谣言并非空穴来风,有多少族群指望龙族倒下您不是不知,如今龙族非昔日龙族,大战之时若非青龙殿下龙族恐早已匿迹混沌……”





不好了不好了,凤族夜袭龙岭!






凤族没有一天是安生的,换句话来说他们就是要变相搞垮龙族





乘乱一同溜进来的还有一匹小狼,只不过他幻化成凤混入其中。那小狼初进龙岭变横冲直撞,不知进入哪处禁地





“我这是在哪,好冷啊这里”



“早知道就不背着父君偷偷溜出来了,这里还不如我的小窝暖和”



“半路又遇到什么破凤族,说要偷什么宝贝,害的我好奇心泛滥就跟着进来”



“什么破地方,又冷又黑,哪来的什么破宝贝”







“不许你说龙族是破地方!我也不是什么破宝贝!”



“谁!谁在说话?”



“我”



“你是谁?”



“我就是你说的破宝贝”




小狼心想,坏了坏了,说人坏话还被当事人听见,太羞了




“对不起,我只是被困在这里有点着急,我想家了,我想我父君,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我当然知道啊,不过我也被困在这里好久了,如果你能帮我出来的话,我就能带你出去了”



“当真?”



“骗你是小狗!”





“我该怎么找到你?”



“看到萤火虫了吗,跟着它”






小狼露出真身撒开脚丫子跑起来,倒真像是有鬼在后面追他似的




萤火虫停了下来,小狼看见不远处一条通体碧绿的小东西被困在水晶球里



“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一个通体碧绿一个通体纯白,谁看了不说一句般配



一白一绿大眼瞪小眼



“你走近点”



还没等小狼走近,那小东西变迫不及待的想要汲取他身上的法力和精气,身体慢慢腾空,水晶球里的小东西钻了出来,渐渐变成一条青龙




“你…你”



“你什么你,没见过龙吗”




嘭的一身青龙变身一白白净净的小男孩,小狼也随之变为人身




族长闯了进来,大手一挥,间断了小青龙继续汲取精气,再无止尽的吸下去,狼都要变成狼干



随之二人被消除记忆昏睡过去…




“给您添麻烦了,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训这泼皮”



“无妨,小殿下无碍便是”








送走两尊大佛,接下来才是最困难的



没想到百万年都毫无动静的血脉竟然被狼族小殿下唤醒,一时不知该喜该忧。喜自然是血脉苏醒龙族必定再度崛起,忧的却是从此便和狼族有扯不清的关系,且这个消息很快便会传遍上界,到时凤族一定异动




血脉是苏醒了,可单靠现在龙族的实力无法保护这珍宝,何谈崛起一说。只有求得金乌庇护,凤族一向忌惮金乌,若有了金乌相助……









“族长不必客气,龙族在大战之时本就对我金乌有救命之恩,现如今只是庇护她留下的血脉,本君自会护血脉周全。”




天帝招来女娲后人




“那便将马师兄和丁师兄派下天界。有了他二人小青龙定会平安长大”



如此甚好







新人物出现,可以猜猜女娲后人是谁


更文速度取决于各位的赞+评

评论(27)

热度(160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