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待冬天

【文轩】大人你露馅了 番外

——上一世明星文&粉丝轩

       这一世 男模文 &明星轩

——甜甜/微虐/白切黑 /微量祺鑫

作者:七待冬天

私设  纯属虚构  切记  勿上升真人!!


————————————————————————



自宋亚轩被封存入干心以后变一直维持幼童的形态,刘耀文那魂捉鬼越多树汲取的精华就越多,造魂的速度变越快。于是刘耀文发了疯似的在人间各地搜罗游荡的魂魄、害人的恶魂。一时间人间干净的不得了……




刘耀文每日坐于树下对宋亚轩说的话其实宋亚轩都能听到


亚轩我今天去捉鬼的时候碰到女鬼了,他还想吃我豆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他碰你老公诶,你不揍死她吗……


亚轩我今天去拿魂的时候是咱爸妈,他们老了但他们看到我的时候笑了,他们问我你在哪,我只能笑笑说你过的很好……


轩儿,我让地府的太阳永远高挂于天我要他永不落下,你之前说夕阳落下就好像你也在落下,我不允许你丢下我一个人又偷偷跑走,马哥追着我打,他说太阳不落他的阿程说从此便不用睡觉了,马哥气的要把我头拧下来……










宋亚轩每天听着这些话内心也是煎熬的,想见见不到、想摸摸不到。他问树魂怎样才能快速造好魂,树魂告诉宋亚轩,吃下栀子花心它会帮助宋亚轩造魂,但要忍受身体如被刀割、骨头如被撕裂的感觉


宋亚轩说干就干


刘耀文说着说着树就剧烈抖动起来,他以为是自己把宋亚轩说生气了,生怕宋亚轩不肯出来


咚的一下就跪下去“老婆,老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啰嗦了,呜呜你别生气”


抖动突然就停止了,世界仿佛寂静了


树后走出一孩童,耳朵粉粉,唇红齿白,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懵了,他以为是地府新来的古灵精怪



“喂小孩儿,看我做什么,该干嘛干嘛去”


“哥哥,你陪我玩嘛”


刘耀文跪在树前正巧就被这小屁孩撞见,我刘大人的颜面何存?


好吧,这小孩儿长的怪好看,怎么还有一点像宋亚轩小时候啊,不会不会,宋亚轩怎么可能出来,是我想老婆想疯了……


“你要玩儿什么?”


“真心话”


“你个死娃儿,晓得什么是真心话迈?”


宋亚轩本想趁游戏告诉刘耀文他回来了,谁想这榆木脑袋……



自此宋亚轩便维持着幼童的形态每日作伴于刘耀文身边,刘耀文还是跟往常一样蹲在树下和宋亚轩讲话



亚轩,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当初在人间的时候,我打完篮球身上又脏又臭,可你却依旧跑来牵我的手,你知道那个时候的你有多让我心动吗,别人都是送水就你给我送酸梅汤,后来我们还在小巷子里接吻……



呸呸呸,打住,好像不是这样的吧……


欧?那你说是怎么样的


刘耀文饶有趣味的看着小孩


明明是你非要拿脏手牵的,明明就是你非喝酸梅汤,明明就是你把我扯到巷子里那啥的,你怎么乱说!


说完宋亚轩气呼呼的看着刘耀文


他乍的反应过来,他好像说漏嘴了……




刘耀文宠溺的眼神看着宋亚轩


“大人,你露馅儿了”





说着刘耀文就一把把宋亚轩拉进怀里,低头一吻


“刘耀文,你你你,你恋童癖!犯法的!”


“那你说怎么啊,大人,你这些天骗我骗的好苦啊,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了呢?嗯?”



“难道你还要以幼童的形态跟我谈恋爱吗”



“谁说要跟你谈恋爱了”


嘴上说着不愿意,身体却已变回原来的模样……






“刘耀文!”


宋亚轩一变回去就急忙抱住刘耀文 ,让刘耀文又惊又喜, 刘耀文是与宋亚轩来说最安心的存在,宋亚轩想到当时李茶缓步靠近他的时候他有多害怕,三魂刺伤刘耀文的时候有多心疼


他多后悔自己和刘耀文吵架,后悔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不帮刘耀文后悔自己看到刘耀文那个受伤的眼神时心竟然也跟着抽痛了一下


宋亚轩明白自己这是栽在刘耀文身上了




刘耀文值得炫耀的人生履历里 有一半是做了宋亚轩的保护神



还有剩下的一半刘耀文要和宋亚轩永远在一起


“不哭,我在这呢”



“这次我不做所有人的宋亚轩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宋亚轩”


“阿宋上辈子我们没在一起,这辈子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喔”


“嗯,遵命刘大人”


“是我遵你的命,我的宋大人”





从此刘宋二人一人拿魂一人捉鬼,黑白双煞好不威风…………











地府的花又开了,开的比以前更旺盛,我对你的感情也更深了



评论(8)

热度(66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